私密處清潔荷娜之戀陰道陰道炎陰道感染白色念珠菌婦產科陰唇癢私密處私密處有味道私密處有異味黴菌感染孕婦專用嬰兒與母親BabyHome生理期月經小紅生理期血腥味弱酸性清潔分泌物分泌物臭臭陰道分泌物生理期血腥味私密處暗沉私密處潤滑液私密處精華液尿道炎私密處紅腫陰道紅腫陰道血腥味私密處噴霧陰道臭味陰道抑味噴霧私密處騷癢私密處抑菌多喝水不憋尿婦產科醫生衛生棉經血清洗潤滑液妹妹孕婦可使用微創傷口私密清潔敏感肌膚可使用女人病私密處困擾私密處煩惱私密處美白消除異味鹹魚味舒摩兒賽吉兒施巴TS6產後護理EVE立朵舒陰道鬆弛緊實陰道弱酸性清潔弱酸性環境私密處清潔推薦性行為感染感染下面好癢滴蟲性陰道炎免洗內褲生理痛月經不舒服女友月經痛改善腹部悶痛經痛小紅月經不適生理飲食月經減肥生理期減肥生理痘產後護理惡露坐月子懷孕生完不能洗澡坐月子知識生理期飲食產後護理之家懷孕前分泌物懷孕前兆咖啡色分泌物好媽媽懷孕寶寶交流網懷孕初期注意事項待產包私密清潔荷娜之戀私密

l            懷孕初期症狀,懷孕前兆多久會出現

懷孕初期症狀又可稱為早孕反應, 那麼懷孕前兆多久會出現? 懷孕徵兆通常出現在懷孕後的6週以後,約持續3個月左右, 懷孕前兆第1個月即可明顯感受到身體的變化,像是懷孕初期出血或懷孕前兆分泌物的改變,媽媽們要開始遵守懷孕初期注意事項,讓懷孕初期的不適能盡量減少

l          懷孕初期症狀,懷孕徵兆

  1. 懷孕月經前期徵兆月經沒來:一般女性約月經沒來後的二周即可驗孕,月經沒來除了懷孕之外其實還有其他心理生理因素會影響月經的周期,若無法肯定月經前期徵兆的表示現象,可以到婦產科做更精確的檢查。
  2. 基礎體溫持續高溫:身體排卵後因黃體激素分泌增加,使基礎體溫上升進入高溫期;在沒有受精的狀態,排卵二周後基礎體溫就會進入低溫期,因此若到了生理期,基礎體溫卻遲遲沒有下降,極有可能是懷孕初期症狀。
  3. 孕吐的噁心、想吐:從懷孕前兆第1個月起的害喜症狀因人而異,有些人只是胃口有些改變,有些人是聞到氣味就會有孕吐,孕吐症狀大約會在懷孕12周後獲得紓緩。
  4. 時常感到疲倦:許多媽媽們常感到昏昏欲睡,身體疲累,怎麼睡都睡不飽,此為懷孕初期症狀正常症狀之一,通常懷孕週期懷孕三個月後會逐漸改善。
  5. 乳房腫脹不適:懷孕初期開始胸部的逐漸有變化,乳房腫脹、發癢,可明顯看到靜脈且乳頭顏色會加深,媽媽們可以選擇一些孕哺用內衣來紓緩乳房的不適感。
  6. 懷孕週期間的頻尿情形:懷孕週期膀胱會受日益長大的子宮壓迫,導至上廁所的次數會變的很頻繁,媽媽們要注意不要憋尿,以免造成子宮的收縮。
  7. 懷孕初期分泌物有變化:陰道黏膜可能會因充血而呈現出較深的顏色,但若是陰道有搔癢、疼痛等不適症狀則需就醫檢查為佳。
  8. 懷孕初期症狀腹痛、腰酸:因懷孕時的賀爾蒙及子宮變化,容易造成腹痛、腰酸。
  9. 皮膚變化:皮膚顏色變深變粗糙,在懷孕後期還可能會出現妊娠紋。
  10. 懷孕心理上變化:因為賀爾蒙的變化導至孕婦心情起伏不定,嚴重還可能會有「產前憂鬱」的情況,此時需適時就醫共同渡過懷孕週期的心理壓力。

 

l          懷孕初期注意事項

  1. 懷孕週期間飲食應少量多餐,保持適宜的體重增長:懷孕為兩個人在吸收營養了,因此很容易感到肚子餓,此時不必刻意多吃或少吃,秉持少量多餐的原則,隨身帶一些食物,餓的時候拿出來吃。
  2. 可以在懷孕時做愛嗎?:在懷孕的前三個月胎兒著床較不穩定,和後面三個月可能過度刺激而影響,容易有早產、流產的風險,因此避掉較危險的前後三個月,懷孕期間仍可正常做愛,但夫妻兩性生活也要有所節制,而媽媽們需注意清潔衛生,勤換內褲,保持內褲及會陰部清潔,同時注意室內空氣流通。
  3. 定期進行孕期檢查:初期孕檢從確診懷孕初期時開始,一般是孕期第11週或12週;懷孕後期依醫生建議每4週檢查1次,28週以後每2週檢查1次,36週後每週檢查1次直到分娩。
  4. 注意衛生慎用藥物:懷孕週期間使用藥物應非常謹慎,務必在醫生的指導下使用。
  5. 注意平衡膳食和合理營養,不要盲目進補:每日食物要多樣化營養均衡,而且孕婦要比平時吃更多的營養,避免暴飲暴食,造成肥胖等各種病症。避免咖啡,濃茶,酒,以及辛辣的食物,如辣椒,且不要以爲懷孕週期間就可以隨便進補,進補食物及營養補充劑需要在醫生或營養師的指導下使用。
  6. 經常洗澡,注意水溫控制:懷孕後皮下脂肪日益豐腴,汗和皮脂也比以前增多,如不經常清洗,會使皮膚發癢,很容易得皮炎。沐浴時,水不要太熱,太熱易使人疲勞;水也不要太涼,太涼會引起子宮收縮和出現蛋白尿,水溫最好是控制在40左右。

 

爸爸媽媽們都希望得來不易的小生命能健康成長,因此在發現有懷孕初期症狀就要好好注意生活習慣及飲食攝取,並且可隨時利用婦產科線上諮詢得到懷孕期間症狀的解答,媽媽們隨時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並固定到醫院診所作產檢,讓小生命們在最健康的環境下來到新的世界。

 

相關資訊參考: 

http://trade.1111.com.tw/Comp_Info.aspx?vNo=13711

 

http://twhere.1111.com.tw/ShopInfo.aspx?sNo=12889

 文章轉自:http://myspec.pixnet.net/blog/post/61820953-%E6%87%B7%E5%AD%95%E5%88%9D%E6%9C%9F%E7%97%87%E7%8B%80%26%E6%87%B7%E5%AD%95%E5%88%9D%E6%9C%9F%E6%B3%A8%E6%84%8F%E4%BA%8B%E9%A0%85

 

荷娜之戀
 
 heradebeaute 
 
【快看快看】荷娜之戀私密保養-網路人氣口碑品牌

>>Pchome購買:http://ppt.cc/Bngq
>>Yahoo奇摩購買:http://ppt.cc/TxhF
arrow
arrow

    荷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