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陰道炎,你知道多少?我國40%的女性都患過陰道炎,但關於陰道炎的病因、治療等相關知識,大家卻知之甚少。今天就爲大家好好講講關於陰道炎的各種知識,讓大家對陰道炎病因、治療、預防、危害有確切認識。想要知道任何關於陰道炎的內容,本文不會讓你失望。

關於陰道炎病因:

陰道炎的致病病因有很多,淋球菌,黴菌,滴蟲,衣原體、支原體……一系列病毒病蟲都會讓陰道發炎。這些病菌一般是通過性接觸直接進入陰道中,少數陰道炎患者則是因爲不潔的生活環境或生活用具而得病。

關於陰道炎治療:

陰道炎治療難度並不大。只要找出病源,對症下藥即可。尋常的陰道炎知道用潔爾陰、肥皂水清洗陰部即可病除。較爲嚴重的陰道炎也只需打針吃藥即可。不過陰道炎容易復發,預防比治療更關鍵。那陰道炎該如何預防呢?接着往下看吧。

關於陰道炎預防:

預防陰道炎其實很簡單。首先是要潔身自好,不要有太過複雜的男女關係,不要過於頻繁的性生活。其次是要搞好個人衛生,不和他人公用私人物品,不觸碰公共廁所的馬桶用具。最後一條嘛,就是要健康生活,早睡晚期保證充足睡眠時間,多吃清淡口味的食物,多參加運動、鍛鍊身體。做到這3點,陰道炎絕不會在你身上出現。

關於陰道炎危害:

初期陰道炎危害不大,主要是讓人陰道不適。其後可能會將炎症擴散到其他生殖器上,出現各類併發症。後期陰道炎會讓女性難以受孕,而懷孕女性則可能早產或流產。

文章轉自:http://www.wanjiatai.com/

舒密霧問答-2  

荷娜之戀  

【快看快看】荷娜之戀私密保養-網路人氣口碑品牌

>>Pchome購買:http://ppt.cc/Bngq
>>Yahoo奇摩購買:http://ppt.cc/TxhF

 

 

arrow
arrow

    荷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