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象圖文.jpg  

常見的私密處騷癢問題,女性不可不知道的事情

現代人久坐、生活忙碌、日夜作息顛倒

讓女性朋友們飽受私密處騷癢問題之苦,常常會癢到好想用手去抓

但是人在外面又不可能當眾做出這種行為

抓下去的後果造成發炎、紅腫 反而更癢 更不舒服

種種的不便,不僅難以啟齒且難以忍受

有時嚴重起來還會伴隨著異味、分泌物等

常常跑廁所,超級無敵痛苦

 

私密處騷癢妳不可不知道的幾件事情

 

狀況一

私密處最常見外陰瘙癢,讓遭受其苦的女性朋友坐立難安。有時癢得厲害,總情不自禁想用手去撓,但又要考慮“形象”問題,故總是做出種種不雅的動作解決難忍之“癢”,給工作和學習帶來很多不便,又難以啟齒。  

專家分析:外陰異常瘙癢,時有灼痛感,陰道分泌物增多,並且伴有些許異味,這些是陰道炎的典型癥狀。

陰道炎是女性生殖系統的常見疾病之一,在發病的過程中伴有陰道黏膜的損傷及自潔系統的破壞。較為常見的包括:滴蟲性陰道炎、老年性陰道炎及幼女性

陰道炎。

 

詳細請參照: 常見的陰道感染問題:、細菌感染、陰道滴蟲陰道炎、白色念珠菌陰道炎(黴菌感染)

 

狀況二

有異味,因為私密處的酸鹼值被破壞了,很有可能是環境感染或是因為有性行為沒有仔細清潔,當私密處的ph質不再是健康的弱酸性,這時候就沒有辦法維持在可以與細菌對抗的環境,造成了有味道的情況發生

 

狀況三

分泌物增加,最常見白帶增多,會使女性有非常不適的感覺,過多的白帶會使女性覺得下體有濕濕的感覺,渾身不自在。

更有甚者,多到溢在褲子或裙子上的程度,即使用了護墊也不管用,衣服上的斑斑點點給女性造成很大的心理障礙,自信心也隨之消失。

專家分析:白帶增多、白帶夾雜血絲,這些是宮頸炎的典型表現。宮頸炎發生於任何年齡的女性,臨床上以慢性宮頸炎多見。

主要表現為白帶多,呈乳色,黏稠的粘液或膿性粘液,有時可伴有血絲或夾有血絲,伴外陰分泌物刺激引起瘙癢,腰骶部疼痛,下腹墜脹等臨床癥狀。長期

慢性機械性刺激是導致宮頸炎的主要誘因。另外陰道炎也都會有不同的白帶異常表現。

 

 

heradebeaute 

 

 

 

舒密霧-無添加宣傳  

 

荷娜之戀

 

【快看快看】荷娜之戀私密保養-網路人氣口碑品牌

>>Pchome購買:http://ppt.cc/Bngq
>>Yahoo奇摩購買:http://ppt.cc/TxhF

 

 

 

arrow
arrow

    荷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