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密處清潔荷娜之戀陰道陰道炎陰道感染白色念珠菌婦產科陰唇癢私密處私密處有味道私密處有異味黴菌感染孕婦專用嬰兒與母親BabyHome生理期月經小紅生理期血腥味弱酸性清潔分泌物分泌物臭臭陰道分泌物生理期血腥味私密處暗沉私密處潤滑液私密處精華液尿道炎私密處紅腫陰道紅腫陰道血腥味私密處噴霧陰道臭味陰道抑味噴霧私密處騷癢私密處抑菌多喝水不憋尿婦產科醫生衛生棉經血清洗潤滑液妹妹孕婦可使用微創傷口私密清潔敏感肌膚可使用女人病私密處困擾私密處煩惱私密處美白消除異味鹹魚味舒摩兒賽吉兒施巴TS6產後護理EVE立朵舒陰道鬆弛緊實陰道弱酸性清潔弱酸性環境私密處清潔推薦性行為感染感染下面好癢滴蟲性陰道炎免洗內褲生理痛月經不舒服女友月經痛改善腹部悶痛經痛小紅月經不適生理飲食月經減肥生理期減肥生理痘產後護理惡露坐月子懷孕生完不能洗澡坐月子知識生理期飲食產後護理之家懷孕前分泌物懷孕前兆咖啡色分泌物好媽媽懷孕寶寶交流網懷孕初期注意事項待產包私密清潔荷娜之戀私密私密處清潔荷娜之戀陰道陰道炎陰道感染白色念珠菌婦產科陰唇癢私密處私密處有味道私密處有異味黴菌感染孕婦專用嬰兒與母親BabyHome生理期月經小紅生理期血腥味弱酸性清潔分泌物分泌物臭臭陰道分泌物生理期血腥味私密處暗沉私密處潤滑液私密處精華液尿道炎私密處紅腫陰道紅腫陰道血腥味私密處噴霧陰道臭味陰道抑味噴霧私密處騷癢私密處抑菌多喝水不憋尿婦產科醫生衛生棉經血清洗潤滑液妹妹孕婦可使用微創傷口私密清潔敏感肌膚可使用女人病私密處困擾私密處煩惱私密處美白消除異味鹹魚味舒摩兒賽吉兒施巴TS6產後護理EVE立朵舒陰道鬆弛緊實陰道弱酸性清潔弱酸性環境私密處清潔推薦性行為感染感染下面好癢滴蟲性陰道炎免洗內褲生理痛月經不舒服女友月經痛改善腹部悶痛經痛小紅月經不適生理飲食月經減肥生理期減肥生理痘產後護理惡露坐月子懷孕生完不能洗澡坐月子知識生理期飲食產後護理之家懷孕前分泌物懷孕前兆咖啡色分泌物好媽媽懷孕寶寶交流網懷孕初期注意事項待產包私密清潔荷娜之戀私密

圖、文/iBeauty/Vina報導

相信有許多女性朋友認為,當女生好辛苦!不但得每個月招呼「好朋友」、經歷懷孕生子的痛苦,尤其私密處時不時還會給我們出難題!但私密問題讓人難以啟齒嗎?婦科專家劉祥耀醫師,就女生經常會有的私密困擾,如分泌物怎樣算不正常、為何會搔癢、異常出血、尿道炎四大方向,為女生提供初步解答。



Q:私密處分泌物怎樣算不正常?


A:正常陰道分泌物一般呈弱酸性,PH在3.5~4.5間,因乳酸桿菌生成對陰道上皮內產生保護;而分泌物的量會因為月經周期有所改變,經期後半、及行經後幾天會稍微增加。所謂的不正常之分泌量,其實是隨患者個人判定及忍受力而定,有些人天生分泌物較多、那不一定就是不正常,但分泌物之顏色,是一般人比較容易的判斷指標,一般而言:

1.白色或透明表示正常
2.黃色或綠色表示可能有感染現象
3.褐色可能伴隨血液,也就是有出血現象

Q:造成私密處搔癢的原因有哪些?

A:私密處會搔癢的原因眾多,大致來說包括--
1.異物造成的局部過敏:像是衣料的貼身摩擦、保險套乳膠或情趣用品過敏等。
2.黴菌感染:許多長期吃抗生素的人會容易遇到,也有可能是由痔瘡或腸內寄生蟲所引起。
3.糖尿病:糖尿病人的皮膚抵抗力會減弱,尤其女性患者容易有陰部感染發癢的情形。
4.不良習慣:衛生習慣不良、使用不當的私密保養品或是、過度的陰道盥洗。
5.不正常作息:作息不正常容易因抵抗力下滑導致私密處發癢。

無論是哪種原因,都建議最好前往婦產科做適度的檢查和治療,才能找出正確原因、對症下藥來治療,千萬不要自行胡亂買成藥來吃或擦,以免延誤到治療時間。



Q:非經期的異常出血該怎麼辦?


A:對於不是月經該來的時候出現非經期出血,要先釐清異常出血的可能類型,一般來說可分為--
1.周期中出血:雖屬正常周期,但經血量過多,常見於懷孕數次後的30歲婦女。
2.月經過多:正常月經次數頻繁,黃體期因黃體過早退化而縮短,也就是不規則月經過多。
3.不規則出血:月經時來、時不來,黃體退化較慢,黃體激素之效用仍存在。

另外如陰道炎、陰道脫垂、子宮頸炎、生活習慣不正常、子宮頸癌子宮體癌等原因亦可能造成非經期出血,建議至婦產科做適度的檢查及治療。

Q:該怎麼避免尿道發炎?

A:由於女性的尿道較短,再加上尿道開口非常接近陰道口和肛門,因此很容易發生泌尿道感染;除此之外,女性還可能因為其它如因泌尿道的架構異常或阻塞、神經性膀胱、長久使用抗生素、免疫系統被抑制、使用導尿管等因素,甚至是習慣性憋尿,都會使得泌尿道感染的機會增加。

醫學上有許多方法可減輕不適,但首先須尋求專業醫師的協助釐清發炎因素,如果懷疑自己有泌尿道感染,像是會有小便疼痛、頻尿、小便時有灼熱感,甚至發燒、兩側腰際疼痛時,就要趕快去看醫師。至於該怎麼從生活中避免感染機會呢?

1.多喝水:喝水絕對是保持身體健康的一大生活習慣,可以讓身體代謝變好、不容易累積壞的物質。
2.多攝取酸性食物:如優酪乳、葡萄柚汁等,有助於身體及尿液呈弱酸性,可減少細菌感染的機率。
3.確實清洗:若平時清洗不確實,會讓髒污堆積,長期下來便容易造成私處搔癢、異味、過敏,甚至感染等症狀,尤其在運動、性行為後要特別注意。

另外,有些女性私處可能會因本身小陰唇外觀肥大、過長,而容易造成私處肌膚摩擦不適,除了要注意私處清潔以外,也可以藉由醫學上私密美型療程加以調整私密處外觀,讓感染的機會下降,美觀之餘更顧到健康。

文章來源:http://etlife.tw/article.php?news=146549&channel=27

舒密霧-無添加宣傳  

荷娜之戀

 

【快看快看】荷娜之戀私密保養-網路人氣口碑品牌

>>Pchome購買:http://ppt.cc/Bngq
>>Yahoo奇摩購買:http://ppt.cc/TxhF
arrow
arrow

    荷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