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415-1309140J1129  

分泌物從懷孕後逐漸增加,孕婦分泌物問題也會一直很困擾著準媽媽們

其實懷孕期間,孕婦的分泌物變多是很正常的哦!

那麼為什麼孕婦的分泌物會比一般平常女性量更加多呢?

專家表示,荷爾蒙的分泌會隨懷孕而改變,其中,雌激素增加更進一步刺激陰道及子宮頸腺體增生;而為了讓胎盤穩定生長,其它女性荷爾蒙也會明顯上升,這兩

項都是使分泌物增多的主要因素。

孕期分泌物的改變主要是因為陰道和子宮頸腺體增生,此外,陰道壁黏膜也會産生分泌物,專家表示,分泌物增多的情況會從懷孕開始一直持續到懷孕後期。

正常的分泌物是無色無味的,尤其是自然產的媽媽更要注意分泌物問題以及陰道感染的問題(陰道炎)

 

婦産科醫師表示,分泌物是由水分、蛋白質、醣蛋白、腺體分泌物及其它陰道良性細菌、代謝物所組成。

正常的分泌物是透明、稍微黏稠但無味的物質,懷孕後分泌物會增加,但懷孕初中期和未懷孕時差異不大

懷孕後期的量則是類似平時的排卵期,或再更多一些,當分泌物的量異常又合並有異常顏色及氣味,就應循線追查出異常的源頭,以捍衛自身健康!

若是在懷孕初期,分泌物即明顯增加,代表可能遭受感染,但判別是否感染除了從“量”之外,最容易分辨的是分泌物的“顏色”和“氣味”,觀察這些要點,就能掌握

自身和胎兒的健康。

 

平時注重清潔、有良好的飲食及睡眠習慣

保持私密處通風就可以大大減少感染的機會囉!

 

荷娜之戀私密清潔護理產品讓孕婦分泌物問題不在困擾妳!

更多孕婦分享荷娜之戀私密護理產品體驗文章>>http://heradebeaute.com/mother.php

 

舒密霧-孕婦護理

舒密霧-孕婦護理-使用方法   

荷娜之戀

 

【快看快看】荷娜之戀私密保養-網路人氣口碑品牌

>>Pchome購買:http://ppt.cc/Bngq
>>Yahoo奇摩購買:http://ppt.cc/TxhF
arrow
arrow

    荷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