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密處清潔荷娜之戀陰道陰道炎陰道感染白色念珠菌婦產科陰唇癢私密處私密處有味道私密處有異味黴菌感染孕婦專用嬰兒與母親BabyHome生理期月經小紅生理期血腥味弱酸性清潔分泌物分泌物臭臭陰道分泌物生理期血腥味私密處暗沉私密處潤滑液私密處精華液尿道炎私密處紅腫陰道紅腫陰道血腥味私密處噴霧陰道臭味陰道抑味噴霧私密處騷癢私密處抑菌多喝水不憋尿婦產科醫生衛生棉經血清洗潤滑液妹妹孕婦可使用微創傷口私密清潔敏感肌膚可使用女人病私密處困擾私密處煩惱私密處美白消除異味鹹魚味舒摩兒賽吉兒施巴TS6產後護理EVE立朵舒陰道鬆弛緊實陰道弱酸性清潔弱酸性環境私密處清潔推薦性行為感染感染下面好癢滴蟲性陰道炎免洗內褲

文章轉自:http://www.snoopygo.com/woman/detail-4ae.html

女性月經不調怎麼辦?肇慶女子醫院婦科專家幫到你!

每晚睡前喝一杯加一勺蜂蜜的熱牛奶,即可緩解甚至消除痛經之苦。這種神奇效果,原來是得益於兩種礦物質,即鉀和鎂。牛奶含鉀多,而蜂蜜乃鎂的富礦。

專業治療女性月經不調。飲用牛奶有助於緩解婦女在月經前和月經期間的情緒波動和身體的不適。這主要是因為其中的礦物質鈣、鎂、鉀和鋅等金屬元素以及右旋色氨酸和嗎啡類等生物化學物質對人體的情緒有平衡和鎮靜作用。

研究表明,鉀對於神經衝動的傳導、血液的凝固過程以及人體所有細胞的機能都極為重要,它能緩和情緒、抑制疼痛、防止感染,並減少經期失血量;鎂能幫助大腦中神經衝動傳導、具有神經激素作用的活性物質維持在正常水平。在月經後期,鎂元素還能起到心理調節作用,有助於身體放鬆,消除緊張心理,減輕壓力。

專家指出,牛奶在改善人的不良情緒上也是很奇特的。因為,牛奶含有一種可抑制神經興奮的成分,當你心煩意亂的時候,不妨去喝一大杯牛奶,可以起到鎮靜安神作用。

一些專家在探索營養素時發現,腦在代謝中需要大量的鐵質來更新自己,還需要糖、脂肪和微量元素。如供應不足,就會感到睏倦、思想分散、情緒抑鬱、易激動。因此,營養與情緒有著密切的關係。一些情緒不太穩定的人,平常應多吃些含蛋白質、維生素豐富的食品,如牛奶、土豆、豆製品、動物肝臟、蔬菜、水果等,有助於改善那些不良情緒。

根據醫學界研究,人們發生情緒不安定,沒有耐心,或容易發脾氣等現象,很多情況不屬於精神方面發生障礙,而是因為營養不足。解決的辦法是改善飲食結構,多吃一些有健腦活血作用的食物,諸如牛奶、奶製品、魚類、蛋類、豆製品、核桃仁等等,有利調節情緒,改善心境。只要營養充足,人的精神狀態及情緒就會得到一定的改善。

文章轉自:http://www.snoopygo.com/woman/detail-4ae.html

月經不調是否可以喝牛奶,肇慶女子醫院婦科專家告訴你!

arrow
arrow

    荷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