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形象圖文.jpg  

荷娜(Hera)在古希臘語中為「貴婦人」、「女主人」或「高貴的女性」的意思。荷娜是眾神之首宙斯的妻子,掌管婚姻、家庭和生育。面對風流的宙斯,荷娜始終忠於自己的職責、用心的守候她的愛情,因此荷娜被世人視為婚姻神、婦女的庇護者、孕婦的救助者,羅馬人稱她為「使嬰兒見到日光」的女神。

荷娜是希臘神話中典型的時代女性
荷娜忠於自己!所以,從不為虛偽的美名,掩飾自己面對愛情背叛的悲傷
當女人不愛自己時,再美麗的衣裙,都無法襯托自己的美貌!
當女人不愛自己時,再珍貴的保養,都無法掩飾自己的憔悴!
女人必須忠於自己!更要懂得寵愛自己


子宮與陰道,是女人所以為女人的得天獨厚
然而,伴隨各種內、外環境因素的壓力、過度文明的污染,破壞了陰道與子宮健康的微酸環境,讓女人常為這得天獨厚之處受到感染而飽受陰道搔癢、念珠菌感染、披衣菌、分泌物異常…莫名異味…等文明病所困擾。

荷娜之戀~女人與私密處的健康愛戀
荷娜之戀全系列的私密呵護,教會女人與自己的身體談戀愛,與自己的私秘密一場內外皆美的健康戀愛。戀愛之前…女人必須忠於自己!先與自己談

 

荷娜之戀官方網站: http://www.heradebeaute.com

arrow
arrow

    荷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