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密處清潔荷娜之戀陰道陰道炎陰道感染白色念珠菌婦產科陰唇癢私密處私密處有味道私密處有異味黴菌感染孕婦專用嬰兒與母親BabyHome生理期月經小紅生理期血腥味弱酸性清潔分泌物分泌物臭臭陰道分泌物生理期血腥味私密處暗沉私密處潤滑液私密處精華液尿道炎私密處紅腫陰道紅腫陰道血腥味私密處噴霧陰道臭味陰道抑味噴霧私密處騷癢私密處抑菌多喝水不憋尿婦產科醫生衛生棉經血清洗潤滑液妹妹孕婦可使用微創傷口私密清潔敏感肌膚可使用女人病私密處困擾私密處煩惱私密處美白消除異味鹹魚味舒摩兒賽吉兒施巴TS6產後護理EVE立朵舒陰道鬆弛緊實陰道弱酸性清潔弱酸性環境私密處清潔推薦性行為感染感染下面好癢滴蟲性陰道炎免洗內褲

舒密霧形象圖  

如何利用生理期保養~事半功倍!

 

1.穿著透氣、棉質的褲子或是裙子

減少穿著緊身褲或是褲襪,悶濕的環境很容易造成細菌的孳生進而演變成感染哦!

2.請使用私密處專用的弱酸性清潔

私密處沒有角質層,相當的脆弱,與一般皮膚不同的事,私密處的環境是弱酸性的,因為弱酸性可以抑制細菌的孳生,若使用鹼性的清潔用品,破壞了私密處的Ph值,就容易造成感染的問題發生。

私密處容易有異味或是搔癢的情況就是細菌在作祟唷!所以這個時間必須更加注重私密處的清潔

3.多做骨盆腔運動

骨盆腔運動可以增強陰部的肌肉

4.浮腫時可以多吃薏仁及紅豆

薏仁有利溼的功能,而紅豆則含有鐵質及利尿功能

5.內衣褲需要與其他一物分開清洗

內衣褲需要獨立出來清洗,切勿直接放入洗衣機裡面哦,髒襪子以及髒衣服的細菌會跑到貼身衣物上面,造成感染的機會大增。

清洗貼身衣物的時候,請以中性清洗劑清洗哦

6.勤換衛生棉

衛生棉約2-3小時就需要更換,不然悶濕的環境很容易會孳生細菌,嚴重的話還會引發感染的問題。

7.多喝水、食用蔬菜水果、益生菌、蔓越莓、櫻桃

多喝水不憋尿,減少引發感染的機會

 

 

讓生理期也能擁有好氣色!

 

1.千萬不能夠飲用冰水,冰水會不利經血的排出!囤積經血的話久而久之有可能會演變成巧克力囊腫等症狀

2.避開寒冷的食物,寒性的食物會造成經血不暢通,生理期時少吃瓜類、番茄等寒性的食物

3.建議不要飲用茶(紅茶綠茶也算)與咖啡,在生理期時,經血會不斷消耗我們體內的鐵質,而茶中的鞣酸會妨礙我們身體對於鐵的吸收。

(缺鐵皮膚會變的蠟黃,且頭髮也會相當乾燥哦!)希望皮膚好的女孩們千萬不能不注意!

4.不要熬夜,要適度休息,良好的睡眠品質可以讓我們減少痘痘的困擾、也能夠抑制黑色素!(睡美容較的時間:晚上10點到凌晨4點)

5.狀況良好的話,可以出去外面走走動一動促進血液循環

 

 

舒密霧-750

[網路人氣口碑品牌-荷娜之戀] 各大部落客大推薦!

私密處害怕感染或是有搔癢問題?

推薦使用舒密霧!

平常就可以天天使用,生理期妳更該加強使用!

使用步驟: 洗澡時使用"舒密乳"以天然乳酸讓妳的私密處維持天然的弱酸環境!

如廁時使用舒密霧!輕輕一噴即可感受到清心舒爽的感受!

獨特專利配方NV5,在生理期時提供抑菌的功能!讓妳解決異味、搔癢等問題

歡迎上網查詢"荷娜之戀" 也歡迎利用本站觀看更多私密處護理、生理期護理、孕婦護理等資料。

 

>> 專利配方NV5®(Yogurt filtrate)

是體貼保護女性私密處嬌嫩肌膚專用,弱酸性清潔噴劑(免沖洗)保養品,抗菌舒爽。輕巧便攜設計,隨時使用不受限,有效提升私密處肌膚防禦力,成為化妝包裡的新寵兒

女性私密處在條件良好的狀況下,乳酸菌(益生菌)會分泌許多有益私密處的有效物質,最重要的就是天然抑菌的物質,保持私密處肌膚的健康,再者是常見的乳酸用來維持弱酸的健

康環境。而NV5®就是利用新技術萃取乳酸菌(益生菌)所皆泌出來的有效物質,融入全系列產品中,天天使用,天天好保護

 

 

[部落客愛用推薦]

辛克旋-facebook廣告      

妮妮-facebook廣告-2 

/常見問題/

私密處該如何保養?

私密處該如何護理?

預防陰道發炎

生理期保養

生理期該吃什麼

生理期搔癢問題

生理期異味問題

 
 

/延伸閱讀/

 私密處護理的飲食及作息調整!解決妳的私密處困擾!

 常見的陰道感染問題:、細菌感染、陰道滴蟲陰道炎、白色念珠菌陰道炎(黴菌感染)

 陰道PH值應該要維持多少?為什麼陰道(私密處)偏酸性?

 該如何預防陰道(私密處)黴菌感染、陰道炎?

 什麼狀況容易造成黴菌感染陰道炎呢? [荷娜之戀-女性私密肌清潔保養專家]

 私密處護理的飲食及作息調整!解決妳的私密處困擾!

荷娜之戀孕婦可以使用嗎? [孕婦也可以使用的私密處保養清潔用品]

 

{ 荷娜之戀-女性私密肌清潔保養專家}

>>荷娜之戀 官方網站 : http://heradebeaute.com/

>>Facebook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heradebeaute?ref=stream&fref=nf

>>Pchome商店街 : http://www.pcstore.com.tw/heradebeau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荷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