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密處清潔荷娜之戀陰道陰道炎陰道感染白色念珠菌婦產科陰唇癢私密處私密處有味道私密處有異味黴菌感染孕婦專用嬰兒與母親BabyHome生理期月經小紅生理期血腥味弱酸性清潔分泌物分泌物臭臭陰道分泌物生理期血腥味私密處暗沉私密處潤滑液私密處精華液尿道炎私密處紅腫陰道紅腫陰道血腥味私密處噴霧陰道臭味陰道抑味噴霧私密處騷癢私密處抑菌多喝水不憋尿婦產科醫生衛生棉經血清洗潤滑液妹妹孕婦可使用微創傷口私密清潔敏感肌膚可使用女人病私密處困擾私密處煩惱私密處美白消除異味鹹魚味舒摩兒賽吉兒施巴TS6產後護理EVE立朵舒陰道鬆弛緊實陰道弱酸性清潔弱酸性環境私密處清潔推薦性行為感染感染下面好癢滴蟲性陰道炎免洗內褲

部落格圖文-1  

什麼狀況容易造成黴菌感染陰道炎呢?

 

  1. 選用不正確的清潔用品:

私密處有專屬的清潔弱酸用品,切勿直接使用沐浴乳直接清潔,不正確的私密處清潔用品會破壞私密處的酸鹼平衡,而造成感染。

  1. 穿緊身的褲子:

緊身的褲子容易造成私密處不通風,悶濕的環境容易造成異味的出現以及細菌的溫床,選擇穿著舒適、透氣的褲子或是裙裝。

  1. 作息以及飲食不正常:

正常的作息以及飲食可以使身體更健康,增強免疫力,身體之所以容易造成感染,免疫力也是其中的一大原因。

  1. 壓力大、過度緊張、疲勞過度:

壓力太大、睡眠不足造成免疫力下降,進而會改變陰道原本的弱酸性環境,使的細菌容易孳生,造成陰道炎的發生。小提醒: 適度的運動可以減少壓力,多讓自己放鬆心情,好心情才能夠維持健康的身體。

  1. 沒有按時更換衛生棉:

如果一天下來,沒有定時勤換衛生棉,乾淨的經血碰到了空氣中的細菌,細菌開始大量繁殖,,於是經血開始變質了,產生了異味,造成不舒服的情況。

 

 

 

 

>>荷娜之戀 官方網站 : http://heradebeaute.com/

 

>>Facebook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heradebeaute?ref=stream&fref=nf

 

哪邊購買產品?

 

>>Pchome商店街 : http://www.pcstore.com.tw/heradebeaute/

 

私密處清潔荷娜之戀陰道陰道炎陰道感染白色念珠菌婦產科陰唇癢私密處私密處有味道私密處有異味黴菌感染孕婦專用嬰兒與母親BabyHome生理期月經小紅生理期血腥味弱酸性清潔分泌物分泌物臭臭陰道分泌物生理期血腥味私密處暗沉私密處潤滑液私密處精華液尿道炎私密處紅腫陰道紅腫陰道血腥味私密處噴霧陰道臭味陰道抑味噴霧私密處騷癢私密處抑菌多喝水不憋尿婦產科醫生衛生棉經血清洗潤滑液妹妹孕婦可使用微創傷口私密清潔敏感肌膚可使用女人病私密處困擾私密處煩惱私密處美白消除異味鹹魚味舒摩兒賽吉兒施巴TS6產後護理EVE立朵舒陰道鬆弛緊實陰道弱酸性清潔弱酸性環私密處清潔推薦性行為感染感染下面好癢滴蟲性陰道炎免洗內褲

arrow
arrow

    荷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