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密處清潔荷娜之戀陰道陰道炎陰道感染白色念珠菌婦產科陰唇癢私密處私密處有味道私密處有異味黴菌感染孕婦專用嬰兒與母親BabyHome生理期月經小紅生理期血腥味弱酸性清潔分泌物分泌物臭臭陰道分泌物生理期血腥味私密處暗沉私密處潤滑液私密處精華液尿道炎私密處紅腫陰道紅腫陰道血腥味私密處噴霧陰道臭味陰道抑味噴霧私密處騷癢私密處抑菌多喝水不憋尿婦產科醫生衛生棉經血清洗潤滑液妹妹孕婦可使用微創傷口私密清潔敏感肌膚可使用女人病私密處困擾私密處煩惱私密處美白消除異味鹹魚味舒摩兒賽吉兒施巴TS6產後護理EVE立朵舒陰道鬆弛緊實陰道弱酸性清潔弱酸性環境私密處清潔推薦性行為感染感染下面好癢滴蟲性陰道炎免洗內褲生理痛月經不舒服女友月經痛改善腹部悶痛經痛小紅月經不適生理飲食月經減肥生理期減肥生理痘產後護理惡露坐月子懷孕生完不能洗澡坐月子知識生理期飲食產後護理之家懷孕前分泌物懷孕前兆咖啡色分泌物好媽媽懷孕寶寶交流網懷孕初期注意事項待產包私密清潔荷娜之戀私密

一般來說通常女生懷孕的徵狀有mc沒來..體溫一直處於高溫狀態..分泌物增加(黏黏的)..小腹悶悶的..(像mc要來的時候..)胸部腫脹(變的柔軟..)會有反胃噁心的感覺.. 這是正常的

懷孕期的正常陰道分泌物

懷孕期間因為荷爾蒙增加,子宮頸腺體分泌過多分泌物,陰道分泌物增加是正常現象,尤以懷孕前後期,子宮頸腺體分泌最為旺盛,分泌物的量會更多。單純的量增加是孕期正常現象,但分泌物必須是透明或些微的白色,可能有一點點的酸味,而無刺激味,如果不是上述的狀況,就要做進一步的檢查。

懷孕期的異常陰道分泌物

造成孕期分泌物異常的原因、臨床症狀及其治療方法,分析如下: 

1.白色念珠球菌感染:

屬於黴菌感染。念珠球菌是陰道中正常的菌種,牠與其他的菌種共存在陰道中。但當牠的數量過度生長時,就會引起感染。

臨床症狀:

會使得陰道有很厲害的搔癢及灼熱感,外陰部有紅腫的現象,有白色乳狀或渣狀分泌物,有時候分泌物會有血絲或呈現褐色。

治療方法:

大部份採局部治療,使用Clotrimazole塞劑,不可使用口服的藥物,否則可能造成胎兒畸形。Clotrimazole塞劑是安全用藥,但亦有報告建議在懷孕早期盡量不要使用。

2.細菌性增生感染:

通常陰道裡有許多細菌存在,包括益菌乳酸桿菌,牠會抑制厭氧菌等害菌的生長。當陰道裡酸鹼度維持平衡,其他雜菌的數量維持在人體可接受的範圍,一旦酸鹼度受到破壞,雜菌的數量就會大於益菌,使得乳酸桿菌失去作用。

臨床症狀:

有惡臭味、也會搔癢,搔癢得厲害會有灼熱感。在分泌物的形狀方面,內診可以看到像麵粉糊、渣渣狀的白色分泌物附著在陰道內膜,量多時有可能流出來。有時候分泌物會有血絲或呈現褐色。如果此症狀一直沒有獲得治療,可能引起早產和早期破水,更進一步可能引起羊水感染,甚至胎盤、羊毛、絨毛膜發炎,進而使胎兒受感染。受細菌感染的產婦,產後還可能引發產褥熱。

治療方法:

需要做細菌培養,才能確定是否為細菌性感染。但在細菌培養結果還未出來之前,會先做一些治療,使用Metronidazole,以可以使用Clotrimazole陰道塞劑。這些都是安全用藥,但是有報告建議懷孕早期不要使用。但亦不能放任感染不治療,如此將造成更嚴重的後果,該如何選擇應聽取婦產科醫師的建議。

3.滴蟲感染

4.其他性病感染

如何預防孕期陰道感染

雖然婦產科醫師在用藥上,會很謹慎,避免造成胎兒的傷害。但有些孕婦在服藥時仍有陰影存在。為避免這些心理負擔,最好的方法就是事先預防,以免遭受感染。

早期發現,早期治療

台灣部分女性仍然很忌諱看婦科醫師,偏偏陰道感染是女性非常常見的症狀,不僅是性行為,衣著的問題、衛生棉墊的錯誤使用、陰道的過度潮濕及本身身體的抵抗力虛弱……,都可能使得陰道受到病菌感染。所以如果發現有異常的分泌物,就要找婦產科醫師檢查。平常要做好預防措施,遇到有異常的狀況發生,應該找醫師處理,讓醫師分擔部分壓力,對自己的問題做最佳的處理。
 
-------------------------------------------------------------------------------
網友分享:
在台灣的夏天,氣候悶熱潮溼,建議懷孕的媽媽們穿著舒適透氣的小褲褲
如果在懷孕分泌物較多的時期也最好不要使用護墊,寧可一天替換幾次乾淨的小褲褲,可保持私密處的乾爽
如此能儘量避免陰道因高溫溼熱而容易受到病菌的感染,產生另人不舒服的症狀。
-------------------------------------------------------------------------------
 
文章轉自:http://www.howmama.com.tw/b61/t741/
 
 
荷娜之戀
 
 heradebeaute 
 
【快看快看】荷娜之戀私密保養-網路人氣口碑品牌

>>Pchome購買:http://ppt.cc/Bngq
>>Yahoo奇摩購買:http://ppt.cc/TxhF
 
 
arrow
arrow

    荷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