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經期有咖啡色分泌物是什麼原因? 非生理期出血?


非經期有咖啡色分泌物是什麼原因可能是以下兩種情況:


1、排卵期出血。排卵期出血通常出現在兩次月經周期的中期,引起的陰道出血或咖啡色分泌物一般持續2~3天。如果非經期咖啡色分泌物呈規律性的時間出現在月經周期中期時,那麼就要考慮排卵期出血的可能性。


2、非排卵期。
(1)生活壓力過大,身體過於勞累所引起。
(2)功血。全稱為功能失調性子宮出血,以月經周期紊亂和子宮出血數量及性質改變為特徵。如果非經期咖啡色分泌物還伴有月經紊亂的情況出現,那就要考慮功血的可能。


(3)慢性宮頸炎。宮頸糜爛、宮頸息肉等慢性宮頸炎可以引起非經期咖啡色分泌物。

 

轉自:http://www.uuuwell.com/article-243841-1.html

荷娜之戀
 
 heradebeaute 
 
【快看快看】荷娜之戀私密保養-網路人氣口碑品牌

>>Pchome購買:http://ppt.cc/Bngq
>>Yahoo奇摩購買:http://ppt.cc/TxhF
   

經期咖啡分泌物是什麼原因

非經期有咖啡色分泌物是什麼原因可能是以下兩種情況:

1、排卵期出血。排卵期出血通常出現在兩次月經周期中期,引起的陰道出血或咖啡色分泌物一般持續2~3天。如果非經期咖啡色分泌物呈規律性的時間出現在月經周期中期時,那麼就要考慮排卵期出血的可能性。

2、非排卵期。

(1)生活壓力過大,身體過於勞累所引起。

(2)功血。全稱為功能失調性子宮出血,以月經周期紊亂和子宮出血數量性質改變為特徵。如果非經期咖啡色分泌物還伴有月經紊亂的情況出現,那就要考慮功血的可能。

(3)慢性宮頸炎宮頸糜爛宮頸息肉等慢性宮頸炎可以引起非經期咖啡色分泌物。

arrow
arrow

    荷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