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密處清潔荷娜之戀陰道陰道炎陰道感染白色念珠菌婦產科陰唇癢私密處私密處有味道私密處有異味黴菌感染孕婦專用嬰兒與母親BabyHome生理期月經小紅生理期血腥味弱酸性清潔分泌物分泌物臭臭陰道分泌物生理期血腥味私密處暗沉私密處潤滑液私密處精華液尿道炎私密處紅腫陰道紅腫陰道血腥味私密處噴霧陰道臭味陰道抑味噴霧私密處騷癢私密處抑菌多喝水不憋尿婦產科醫生衛生棉經血清洗潤滑液妹妹孕婦可使用微創傷口私密清潔敏感肌膚可使用女人病私密處困擾私密處煩惱私密處美白消除異味鹹魚味舒摩兒賽吉兒施巴TS6產後護理EVE立朵舒陰道鬆弛緊實陰道弱酸性清潔弱酸性環境私密處清潔推薦性行為感染感染下面好癢滴蟲性陰道炎免洗內褲

文章轉自:http://www.snoopygo.com/baby/detail-4af.html

媽媽生完寶寶後,身體裡會有惡露。惡露可分為三種。一是血性惡露,二是漿液性惡露。產後媽媽持續排惡露的時間也不相同,正常時間約3周左右乾淨,如果產後兩個月以上惡露仍淋漓不淨,則屬於惡露不淨。如何排除身體裡惡露呢?專家有祕招,喝生化湯。我們來看看怎麼做生化湯!
 
生化湯作用:產後排淨惡露,或發熱兼有腹痛者可使用。
生化湯成分:全當歸9克,川弓6克,丹蔘6克,桃仁6克,藏紅花1.5克,泡姜炭9克。
 
生化湯加減:頭痛畏寒發熱——加北柴胡6克。
 
嘔吐腹脹——加山楂、厚朴、神曲各6克。
 
生產時用力過度而疲倦——加S氏18克,黨蔘9克。

產後媽媽在整個懷孕過程中,通常平均體重增加12千克左右。產後如果月子做得得宜可比生產前減掉月5.5千克,以後每週也會減掉1千克,大概就只剩下3千克多了。
剩餘的體重,就必須靠運動和飲食調養,逐漸恢復原貌。所以坐月子的30天裡,約可分成三個目標。
 
生化湯以時間方面來訂產後恢複目標:
第一週,目標是把惡露排淨。
第二週,藉著一些簡單的運動,以及作息改變等方法,恢復產婦的體能,但產婦要避免做勞碌的工作。
第三周到第四周,以食物來改善體能、補充奶水。

文章轉自:http://www.snoopygo.com/baby/detail-4af.html

arrow
arrow

    荷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