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密處清潔荷娜之戀陰道陰道炎陰道感染白色念珠菌婦產科陰唇癢私密處私密處有味道私密處有異味黴菌感染孕婦專用嬰兒與母親BabyHome生理期月經小紅生理期血腥味弱酸性清潔分泌物分泌物臭臭陰道分泌物生理期血腥味私密處暗沉私密處潤滑液私密處精華液尿道炎私密處紅腫陰道紅腫陰道血腥味私密處噴霧陰道臭味陰道抑味噴霧私密處騷癢私密處抑菌多喝水不憋尿婦產科醫生衛生棉經血清洗潤滑液妹妹孕婦可使用微創傷口私密清潔敏感肌膚可使用女人病私密處困擾私密處煩惱私密處美白消除異味鹹魚味舒摩兒賽吉兒施巴TS6產後護理EVE立朵舒陰道鬆弛緊實陰道弱酸性清潔弱酸性環境私密處清潔推薦性行為感染感染下面好癢滴蟲性陰道炎免洗內褲

緊急避孕藥當墮胎藥使用,當心經期大亂,引發精神焦慮。網路盛傳每個月吃口服避孕藥傷身又麻煩,不如性行為發生後吃一顆緊急避孕藥,就不用擔心懷孕。但醫師警告,緊急避孕藥所含黃體素濃度比一般口服避孕藥高8倍,長期濫用將導致內分泌失調,危及健康。

  一名21歲女大生暑假期間和姐妹淘出國自助旅行,和外國帥男一夜情,不料,,2個月後私處冒出突起物,就醫檢查發現,感染菜花,且已懷孕。得之後在診間痛哭失聲,染上性病,又懷了「洋娃娃」,後悔莫及。 

  根據全球一項青少女避孕認知調查結果發現,高達六成亞洲青少女曾經在發生性行為時,沒有採取任何避孕措施,顯示年輕族群容易在一時「性」起,增加青少女罹患性病及意外懷孕的機率。

  台灣婦產科醫學會青少女小組召集人蔡永杰醫師表示,網路、朋友是青少女取得避孕知識來源的主要管道,但通常錯誤不實,就有網友分享,每月吃口服避孕藥傷身、麻煩,不如事後吃一顆緊急避孕藥,就不用擔心意外懷孕。門診就曾收治,一名年輕女子一個月吃3到4顆緊急避孕藥,造成經期大亂,甚至精神焦慮。

  「緊急避孕藥並非常規避孕方式」蔡永杰說,緊急避孕藥的原理是利用抑制或延遲排卵來達到避孕效果,但其黃體素濃度比一般低濃度的口服避孕藥高8倍,避孕效果隨著時間遞減,24小時內服用避孕效果95%,但48至72小時之間就下降到58%。

  相較之下,常規口服避孕藥避孕效果可達99%。蔡永杰指出,目前醫界認為最有效的避孕方式為「雙重避孕法」,即男性使用保險套,女性使用口服避孕藥,是避免性病傳染與最安全的避孕方法。

  台灣婦產科醫學會秘書長黃閔照強調,醫學會並不鼓勵青少女發生性行為,文獻顯示青少女初次性行為的年齡普遍下降到16歲左右,有必要提供正確的避孕知識避免意外懷孕,導致輟學及身心煎熬。

  9月26日是世界避孕日,為提高年輕人避孕意識,台灣婦產科醫學會特別培訓婦產科種子講師,進入大學校園與學生面對面,提供正確的兩性關係及避孕知識,鼓勵男性使用保險套,女性使用口服避孕藥,透過雙重避孕防護,降低罹患性病及意外懷孕的機率。

文章轉自:http://health.chinatimes.com/contents.aspx?cid=4,26&id=18291

arrow
arrow

    荷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